🌽

来围观睿智猴子

Haibara:

负能量第二弹:


致歉


被贴吧的某些语言气到了,顺便来贴吧挖挖坟,随便找了几个出皮肤喷佣兵的帖子(如图)

我是真的不清楚每个赛季出皮肤都要把佣兵拎出来鞭尸有什么意思,我玩贴吧很久了,看着每次出皮肤贴吧肯定有


“怎么又是佣兵,又吞我的保底”


“有和我一样,保底被他吞了吗?

”佣兵出这么多皮肤还出?我要吐了。“

我知道佣兵出皮肤很多很多了,但是麻烦你们能别每次出皮就像复读机一样,说着同样的话,酸自己喜欢的角色没出,酸自己没出到喜欢的皮肤,你们喷皮肤多,但是这不是档期有问题吗?何况我认为皮肤不在多而在精,蓝皮好看甚至胜过紫皮,像小红帽我觉得是巅峰了,永远看不腻,虽然是佣吹,但是自认为紫皮质量是真的不高,没有那么用心,新出的思明就改了一个名字原封不动上架,对比空军紫皮怀古是真的不行。(个人观点,不代表我不吹思明)

”贴吧佣兵是经验书,黑佣兵是政治正确,“这句话我算是见识到了。


果然贴吧是佣黑吧

评论(5)

热度(32)